F1000005.JPG

PHOTO  BY  潘琪妮

「青春」對某些人來說是一種階段、對某些人來說是一種狀態,

於是PLOVER的第一首歌就是從青春開始,對PLOVER來說,

我們的階段並沒有很青春,但狀態卻永遠青春。

青春感覺很有活力、很有朝氣,像剛出生的嫩芽一般,然而...

偶爾會擔憂,偶爾會焦慮,時間的快轉,生命的流逝,

不管年紀多大,每個仁在每個階段都有不同對事物的看法,

有時候會絕得無力什麼都不想做,有的時候卻一股腦兒的往前衝,

這種熱血其實就是青春,後來我發現青春就是一種循環週期,

永不停止的迴圈,所以我不在那麼害怕歲月的流逝,

因為好與壞其實都只是藏在自己的心底,好東西與壞東西全看你怎麼想,

只要勇敢,青春無時無刻都跟隨著,臣服沉浮著!

有朋友聽完青春這首歌說PLOVER很壞心眼,可憐又小生氣的問:為什麼要針對他?

我大笑了!這只是我對生命感受的其中一個小角落,沒想到有人會跟我蹲在同一個小角落,

認是這麼久的朋友卻從來都沒發現,我們站在同一條時間的船上,有時候還會看著同一個方向。

後來我笑笑的回應他,我相信他隔天就會完全忘記有這回事了!

 

我猜想與我們相似的人,表現出來的青春可能會更明顯,我感受到黑暗世紀與我們很靠近,

當灰濛濛裡出現了一朵螢光綠的香菇,(有人說為何不是一朵花?好吧!那就螢光綠的一朵花吧!)

你叫我怎麼不去多看他一眼?但通常那朵綠綠的怪胎是我自己...不要嘲笑我嘛!!我很喜歡我自己的顏色,

而且說不定你哪天也會上癮當一朵奇怪顏色的香菇或花...,說不定你是那朵奇怪的香菇或花...,

說不定你早就是那朵奇怪的香菇或花...。

 

想替文章作結尾?怎麼可能?青春不可能就這樣結束,它會一直傻呼呼的繼續跑著......<<待續>>

2009/09/29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over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